My blog has moved!

You will be automatically redirected to the new address. If that does not occur, visit
http://www.iboleh.com/my-sunny-princess/
and update your bookmarks.

去俊鸿家  

Saturday, July 24, 2010

今天一大早起身,我就交待好爸爸今天要去俊鴻家,我们必须要带多少东西去,还交待爸爸快点打电话给俊鸿的爸爸或妈妈,我们几点可以过去。我已经计划了好一段时间了,上个星期再一次和俊鸿约好今天去他家,我连他家地址我都有了,爸爸再也没办法推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我打电话给俊鸿时,俊鸿好奇怪哦,他讲话好像Baby这样,只是“哦!哦!哦!”,不过没问题,只要他有在,我就可以去了。。。爸爸,记得哦,下午三点要叫我起身哦。。。。

“爸爸,俊鸿有姐姐的,我去那里可以和俊鸿及他姐姐玩、游泳。。。”

好开心的一天,终于可以和俊金一起游泳,他好棒哦,他会自己游泳了。。。。也和他一起画图画、一起吃晚餐。我还大选算今晚在他就睡,爸爸就是不肯。。。我好生气哦,我还和爸爸说我不要再和爸爸妈妈一起了,我每一天都要在俊鸿家睡,气的爸爸呱呱叫。。。

“爸爸,下星期我们再来,好吗?我还要每天都由俊鸿的爸爸载回他家,等晚上爸爸才来载我回家好吗?”

Bookmark and Share

0 评论: to “ 去俊鸿家

 
设计iBoleh. 版权所有Bean Design Studi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