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blog has moved!

You will be automatically redirected to the new address. If that does not occur, visit
http://www.iboleh.com/my-sunny-princess/
and update your bookmarks.

去安琪家做蛋糕。。。  

Saturday, April 24, 2010

我自从上个星期在安琪家听到她妈妈说她每个星期六、日都会给安琪玩做蛋糕,我每一天都在提醒爸爸、妈妈记得星期六带我去安琪家做蛋糕。。。

爸爸,拜六记得带我去安琪家哦,我要去安琪家做蛋糕。。。。

爸爸,现在几点了?

爸爸,现在几点了?安琪妈妈说她现在没空,她会打电话来。。。。

爸爸,安琪妈妈打电话来了吗?还没有啊?这么久的?

爸爸,安琪妈妈打电话来了吗?

听爸爸说下午五点时安琪妈妈有打电话来,可是爸爸为什么没有告诉我?原来我睡着了,玩了整个下午,好累。。。。。

一醒来,我又问爸爸,“爸爸,安琪妈妈打电话来了吗?”、

Yeah!!!!妈妈、爸爸,我们去安琪家了,快点。。。

什么?还要吃晚餐?快点啦。。。吃这么慢的?

Bookmark and Share
 
设计iBoleh. 版权所有Bean Design Studio